| 2004/08/01 | 這二天,真的經歷了有如三溫暖的感受。 昨天一中午,頂著大太陽,從嘉義開始走山路上山。 到了半山腰,就遇到大霧,到了晚上,冷到睡不著。 白天,在山中的步道健行,太陽還真太,曬到臉都紅了。中午過後,起霧也下起下雨,又冷到不行,尤其是那雨滴到頭頂,真的冰涼入骨,之後,活動結束,開始下山,回到平地,又是熱到不行.....真的,短短的二天行程中,遇到了變化萬千的氣侯,真的比洗三溫暖還過癮。 |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2005/08/29
2005/08/29 深信,強列意識可以轉化成念力, 於是在心中吶喊一百次:希望妳也可以成行。 只為求一個機緣。 機緣難求, 得不得, 歡喜接受 ~~~~~~~~~~~~~~~~ 今天起,我的日記會與i-part同步
-
2004/01/26 過年這段期間,機乎每天晚上在家都有泡老人茶,雖然不是什麼名貴的高山茶,但是感覺很自在。不過,身體不好!喝太多會頭痛。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有時候想找人聊聊... ~~~~~~~~~~~~~~...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