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2004/01/30 | 過年期間,姐姐弟弟,妹妹都回到家裡,好不熱鬧呀! 可惜,今天連還沒開學的妹妹和弟弟都離家去學校參加活動, 然後,我媽帶的小朋友也剛好被他的父母帶回家去了,老爸 又上班去,家裡只剩我、老媽和一隻狗,有點冷清...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明天要去保養廠保養我的車子了。 雖然還不算是車奴,但是也差不多了。 平常不洗車則己,一洗往往沒有四、五個小時是跑不掉的。 |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2005/08/29
2005/08/29 深信,強列意識可以轉化成念力, 於是在心中吶喊一百次:希望妳也可以成行。 只為求一個機緣。 機緣難求, 得不得, 歡喜接受 ~~~~~~~~~~~~~~~~ 今天起,我的日記會與i-part同步
-
2004/01/26 過年這段期間,機乎每天晚上在家都有泡老人茶,雖然不是什麼名貴的高山茶,但是感覺很自在。不過,身體不好!喝太多會頭痛。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有時候想找人聊聊... ~~~~~~~~~~~~~~...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